close
昨天晚上把機車牽去修理~
因為後照鏡又鎖不緊了,在那邊晃來晃去......
牽去後,老闆就說:「你這個後照鏡很難搞唷」 (前幾天才去鎖緊...)
我就說:「好像滑牙了」
老闆就說:「X艦的後照鏡很容易壞掉,換個它牌的中古給你」
最後還加了一句不用錢........
哈哈~ 聽到這句我就很高興,我想說修理不知道要多少錢,結果
竟然不用錢......
不過兩個後照鏡不一樣倒是覺得怪怪的,想說一起換掉
老闆說:「不要為難我了.....」

呵呵~ 算了 等另一支壞了,再來換吧!!
就這樣,我的後照鏡修好了
不用錢。

老闆很好啦,很會跟你哈啦..... 價錢也算公道....不會坑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zt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